三星,你真的不給力
我以前一直買的國產(chǎn)機,中興,華為,用了幾年,今年初準備換手機,看了很多具體就不啰嗦,最后在重慶楊家坪蘇寧買了note5,本來以為是旗艦機型,玩游戲什么的不卡。我知道安卓低端機不行,就像我以前用的,但是旗艦應該和我老婆的6,應該差不多吧,雖然6內(nèi)存才note5得1/4。
但是我錯了,打個王者榮耀,只要一大團卡出翔。
而且在平時應用上面流暢度也不如6。當時我買的銀色比6還貴200。
現(xiàn)在想想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三星了吧。
不知道是獵戶座的cpu不支持王者榮耀還是這cpu就是一坨翔。
不曉得s7是不是一樣。



